目前日期文章:201007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可真是所謂的囧 ...

唉~~阿伯真的害慘了我!!

雖然這些話從我進入安親班時就有時會講,

可是這次阿伯太不會看當時的狀況及場合了,

竟然還在你們家辦喜事的宴客會場耶~~~

雖然當時我和其他的老師要回去了,

但阿伯你也不用在我和新人面前講吧....(當時周圍都是人啊!!!)

我還看到新娘其實臉色應該有點不對....

也因為如此有了今天的囧境....

我只能說這只是小時候的玩笑話,

也只能請這位小姐不要那麼的當真,

而且妳今天也不用這麼的強調當時的玩笑話好嗎??

如果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翻臉!!

妳也不用這麼的担心吧~~~

妳那個老公我也不想要,

妳也不用這麼的對我有敵意及戒心...

唉~~~我怎麼那麼悲啊!!!!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唉~~這隻羊怎麼說話都不用大腦思考的呢??

真悲啊~~

我乾脆來記錄她的一言一語算了,

讓大家看看這種人所說的每一句難聽的話...

今天又聽到了很令人討厭的話...

因為有同事回來領錢而主任也跟她說我們決定了那天要打水球,

到了下午主任就跟學生們講,

學生聽到當然很開心囉~~

可是當主任說因為另一位老師來時當時還沒決定日期所以就沒告知她,

而學生們就都很沮喪的啊了一聲~~

這時有一個動物(?)在我面前說: 真的跟老師有那麼好嗎?? 是真是假啊~~

                                            我最討厭這種啦~~這樣之類的話...

人家別的老師就是很受學生們的愛戴嘛,

你有一定要說成那樣嗎??

暑假期間我看不止學生瘋了,

就連老師也有病了!!

慘慘慘~~~~~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四個字是今天我聽到最讓我感到不舒服的話!!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位新進的老師,

你是不是有那麼想要強出頭呢??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的場面可說是催淚到不行~~

我也因為深受感動而跟著哭了~~

你們兩班的學生真的不是白疼的!!

每個都哭的唏哩嘩啦的~~~

我想如果我要離開我們班應該不會這樣...

言歸正傳

你們終於從這個地方自由了!!

雖然你們也會感到不捨,

可是畢竟這裡也不可能待長久,

所以離開也是對的...

那好朋友要對你們說:

不管今後無論再那裡還是有什麼計劃別忘了我喔~~~

那好好的加油!!

祝福你們啦~~~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