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過了兩天, 但是心裡還是覺得好像有少了什麼東西, 怪怪的....
咖啡.....已經被新的主人領養走了, 一切都來的太快了, 本來以為她是來看看,
結果好像很滿意, 所以就馬上帶走了....
牠走之前我們帶牠去看醫生, 結果牠感冒了,
去醫院時, 還很開心...
回來時, 在途中不曉得是不是打針後不舒服, 竟然在路上吐了,
嚇了我一跳, 害我很擔心!!
但是見到新朋友時, 還蠻high 的, 
之後我聽我妹說, 牠被帶走時, 好像不舒服吧, 所以沒有很high.....
但是我希望牠在那裡一定會很幸福,
咖啡~~~我會想你的.....
你一定要乖乖聽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