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東方神起之後, 我又喜歡上另一位韓國藝人了~~~
那就是.....
不落的太陽----張佑赫!!
因為有一直在看實戰大綜藝, 也因為他出現的頻率也蠻多的, 而且人氣超高的喔~~~
漸漸的開始對他有所注意, 最近也一直瘋狂的上網搜尋他....
雖然我沒有我朋友這麼的瘋狂啦~~(因為她以前超迷H.O.T.的)
而且那時候也沒有注意到, 只是覺得他們的造型很前衛...
但現在在電視上看到他, 真的跟以前差好多喔~~~
啊~~~~佑赫快要把我們家KinKi取代了~~~
怎麼辦???(慌張)
我想不知會不會是短暫的, 但是這樣也可以啦(我想).....
多了幾個偶像也好, 只是我們家KinKi的地位不會因此而動搖的!!(握拳)

嗯!!!! 這次就允許自己再花心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