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兩位同事一起去應徵了一間工廠, 但是結果竟然只錄取一位,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那位老闆說的 "你們太晚來了, 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所以才錄取一位, 可是結果也不是我....
唉~~真的是太不好運了...
而且這還是我們回來時, 大約是12點多的時候, 我那位錄取的同事打來跟我說的,
那時我真的心情很shock!!
之後我當時也不曉得怎麼跟我媽講, 而且我爸也在家,
當下真的不知如何開口啊~~~
之後我媽就約我去坐捷運, 我心想,"去走走也好, 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在這途中我有跟我媽講了,心情就有比較舒坦一些...
之後回到家時, 心情是有好一點, 但有時想到還是會覺得心情很悶,
所以說~~以後應徵不要找認識一起去.....
真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