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了報紙上那個一直在徵人的工作, 地點位在楠梓加工區.....
其實這個工作我已經去應徵了三次了(加昨天一次)
而這次是要應徵別的職位, 而不是往常的那個職位
所以我寫完履歷表之後, 裡面的小姐以為我又是要應徵很多人要應徵的那個職位吧....
然後她就跟我說要主管看過才會聯絡,
之後我就跟她說我是要應徵做二休二的職位
她才再拿一張數學題目給我寫
我在寫的期間有聽到別的小姐說缺一位什麼的...
後面我就聽不太清楚了,
然後我寫完時, 因為有些題目不太會寫
所以有位小姐就跟我講怎麼寫,
我寫完時, 另一位小姐就說要帶我去面試....

可是我感覺很糟....
因為去公司面試時, 突然下大雨,而且全身有點淋濕.......
我心裡真的是OOXX......(心情真是糟透了)
不過, 進去公司時真的覺得很丟臉.....
但是當我在面試時....
那位主管就要我說我自己的個性是怎樣, 優點有那些......
我就回答說我的個性很害羞....
然後他說這樣啊~~~那可能不太適合你, 之後開始說明工作內容....

我想都沒想到原來我要應徵的職位竟然是個很像警察這樣要檢擧並看每個人有沒有違規等等.....
真的跟我想的差好多喔~~~~
之後他說要不然我們有另一個職位, 我說可是你們不是只缺中班跟大夜嗎?
他說那你只能做早班的話, 那我看看還有沒有缺再叫派遣公司聯絡你....
之後回去沒多久公司就打電話給我叫我禮拜一報到....
真是太好了....
希望能讓我工作到我考上公務員為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