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放假回來上班的第一天, 也是一個粉令人討厭的一天.....

唉~~都不知道要從何說起啦.....

現在對於這間公司開始有了後悔的感覺,一直在想為什麼你們要錄取我呢?

尤其在進了這一個部門時, 一大堆奇奇怪怪的問題都一直冒出來....

我想最奇怪的現象就是, 為什麼一個部門要分成好幾派呢??

尤其是以幹部為首的那一派應該是比較吃香的一群吧!!

不管有沒有什麼過錯, 我想那位幹部應該也不會對他們怎樣吧!!

而一些想要巴結她的人我想也不少吧!!

對於這個部門, 我從剛進去時是感覺還ok...

但久而久之, 開始懷疑這位幹部是否是對事不對人, 還是對人不對事呢?

更讓人奇怪的是, 為什麼只要一放完假回來時, 已經決定的事一改再改,

甚至都沒有告知, 害犯錯的人, 都要被罵.....

真是個奇怪的部門耶~~~~

現在貨又開始多了, 又要要求數量及品質了,

但是我想現在有些人應該是品質也不想管了吧,

只是想好好衝個數量, 以免被要求留下來.....

唉~~~等到貨沒有時或是在趕貨期間, 那位幹部一定又會開始開罵了吧...

原因只有一個, 那就是有些缺失沒驗到,

而被抓到沒驗到的人, 又有一些苦頭等著吃囉~~~

我不知道我還會忍多久, 但是我還是會做到貴公司叫我回家吃自己時再走囉~~~~

至少也要等過年後, 再另尋新的目標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