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快要被這位小姐同學氣死了啦~~~~

昨天這位小姐同學打手機給我, 本來一度不想接的,

但是因為怕吵所以還是給他接起來...

聽她說上次要約我出去吃飯的事情,

我就知道一定是她叫別人約我的,

而且還跟那位替她約的同學說,

不要說是她約的,

我咧, 你到底在搞什麼鬼啊~~~

而且你昨天打來又要找我出去吃飯,

可是我跟你說我沒錢耶~~~

你竟然還回我說,

"一頓飯的錢沒有多少吧!!"

我真的快要氣瘋了,

那是因為你工作穩定, 才會這樣說吧!!

而且跟你出去你會去吃便當嗎?

一定不會啊~~~

說這是什麼屁話啊~~

真的快要被你氣到吐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