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就跟前幾天一樣去應徵了幾間牙醫診所,

然而我去應徵的第一間,

進去時我跟櫃檯小姐說我要應徵,

小姐就說叫我先坐一下,

然後等到我面試時,

我認識的那位很愛打電話來我家的同學小姐竟然從裡面走了出來,

我看到她時我很驚訝,

她也是一樣....

原來我去應徵的那間診所竟然就是她上班的地方....

感覺上有點不知怎麼形容反正就是怪怪的...

之後面試完我就離開了,

我想都沒想到我會應徵到她上班的診所,

因為之前問她在那間診所上班時,

她也只有說在她家附近....

唉~~今天真的是讓我嚇一大跳!!!!

不曉得會不會被應徵上,

而且上了也不曉得要不要去????

唉~~到時候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