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跟我高職的好朋友去醫院探視我們的好朋友及她的寶寶,

我們看到她生產後的模樣真的有點不一樣,

真的當了媽媽了耶~~~

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

時間過的真快.....

然後我們到達時,

由於看寶寶的時間還沒到,

所以我們就在病房裡先聊天,

然後時間大約還差三分鐘,

我們就先去看寶寶的地方等候著,

結果己經有一些人在那裡等候了,

時間到時,

我們看到了我好朋友的寶寶,

真的是好可愛喔~~~

頭髪好黑喔~~

DSCF3308.jpg 

但是他一直在睡覺,

所以沒看到他醒著,

還蠻可惜的啦~~~

之後越來越多人來看,

可見真的好多人在這幾天都陸續生了寶寶,

我當時心想,

這間醫院的出生率真的好高喔~~

之後時間一到,

我們就回病房,

然而坐了一會因為我好朋友他老公有同事來,

所以我們不便打擾下去,

之後我們就先回去了!!!

早知道今天就趕快跟我高職的好朋友去買探視的禮物,

我還跟她說是滿月才送,

結果是我搞錯了,

真的是....

沒辦法囉~~

明天還是趕快去採買並補送囉~~~~

真的很恭喜我的好朋友當媽媽了,

真的很替她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