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今天怎麼那麼的衰啊~~~

一切就從下午要去接學生時開始發生的.....

在車上被別的老師開了一個令人不舒服的玩笑,

之後在學校等不到一年級的學生,

使得我的手機打到沒電,

也害的我跟莊敬的老師借了十元打公共電話,

然後一直想著不知會不會被罵....

結果回到安親班看到主任的臉很臭,

我也開始感到很不安....

到了晚上,

樓上的一位老師打電話下來說她帶的班有人弄壞了三張桌子,

剛好那時有幾位家長要來接,

我就說你要不要下來跟主任說,

她竟說不要,

要叫我說....

當然我之後也沒說,

因為不知如何開口...

最後下班的時間就這麼的到來,

所以我這一天的心情超差的....

得到的教訓是:

接學生時一定要帶備用電池在身上,

然後零錢也帶著,

之後一定要懂的隨機應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