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班級有一條班規就是,

兩個人一組輪流當值日生,

今天是輪到兩位鼎金的學生,

這兩位今天寫完功課及進度時,

很主動的跑來問我說可以擦白板嗎?

我說可以了!!

然後一人拿著板擦, 一人拿著衛生紙拚命的擦著,

我總以為他們會像莊敬學生一樣是被動的聽話,

結果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然後有學生沒搬椅子放到桌子上,

想當然就有人喊,

老師, 某某人沒搬椅子,

可是其中一位當值日生的人,

竟然說值日生搬啊~~~

想不到他會說這樣耶~~

真的還蠻感動的說!!

現在想想果然還是自己母校的學生最主動, 也最貼心了!!

你們真的讓老師改觀囉~~

老師有你們這樣的學生,

我真的感到很驕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