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家發呆時~~

想了一些問題!!

我會不會被人說我很假,

而且會不會被人說我背叛誰誰誰的....

唉~~果然一個人在家都會這樣...

可是我相信認識我和了解我的人都很知道我的個性,

但是那些不知道的人,

或是以假面來看待我的人,

雖然我也會很在意這些人的想法及看法,

可是相對的,

你們這樣對待我,

我也會相對的還給你們~~

人際關係真的是我最苦手的問題,

也許是從小到大有經過一些與朋友相處的問題所造成的吧!!

我也很珍惜我所認識的人,

因為要找到很好的, 支持我的, 相信我的--好朋友, 好知己真的很不容易....

在工作上也是一樣...

我覺得現在在這裡,

他們都把我當傻瓜,

總以為我好像沒有情緒一樣默默的承受他們所帶來的問題及壓力~~

我真的很想為自己說一下話,

可是我的個性真的很膽小,

但是因為裡面的好同事們一直很支持我讓我慢慢的增加了一點自信了~~

我相信我會好好的加油~~

讓自己不再這麼懦弱及膽小~~

也希望人際關係不再是我最苦手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