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開了一個屁會,

今天又有事情發生了....

你身為一個主管,

這些事情是你應該做的嗎??

昨天有些事情我們根本連講都沒講過,

那你為什麼知道~~

是有裝竊聽器嗎???

我們當初有懷疑過...

但是現在我真的可以確定真的是有的!!

我想我講過的我會承認,

但是你這種小人動作真的很下流跟無恥!!

今天還找學生問話,

而且還錄音!!

我想請問一下他們在上英文課耶~~

那英文老師在幹嘛啊~~

幫兇喔~~

你如果想要趕人家走,

那為什麼昨天不當場講!!

原來這就是主管應當做的是喔~~

那你真的很不夠資格當主管耶~~~

我現在真的認為這間安親班最後真的會毀在你手上!!

而且你出去工作還這樣的話,

我相信有人一定會把你壓死死的,

永遠都無法喘氣!!

真的是小人一個!!

太失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