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一個人的本性到底是先天的還是後天的呢??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本人的本性真的是所謂的爛好人!!

也可以說真的是太好講話了啦~~

現在真的很討厭我的本性!!

本以為出社會後會比較讓我的個性外向一點,

但是事實並沒有變耶~~

而是越來越討厭自己...

尤其在現在這個工作場合...

唉~~~真的是我的本性使然嗎??

還是真的對方看人好欺負呢??

我想兩種都有吧!!

現在的我很想改變我的本性,

但是我想應該是改不了吧...

或許離開會比較好喔!!(腦海的自己對自己講...)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就真的是太好了~~

但是現實就是這麼的殘酷!!

唉~~為了錢要這樣的咬緊牙根...

真是苦了自己...

可是也只能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