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要這樣的為難人!!

什麼都嘛聽你兒子的,

這麼的孝順你兒子喔....

今天一早在開會時其實就有點不太爽了啦,

竟然到了下午又遇到讓人更加不爽的事....

我想說這位媽媽...

主任當初就有跟你說最好七月份就來寫暑假作業了,

可是你不聽,

偏偏八月份才要回來,

而且你的要求我都有做到,

只是你最先的要求是要我把你兒子的暑假作業先完成的啊~~~

現在又怪到主任頭上去,

說她  "說的是一套做的又是一套"...

還說為什麼沒有給你兒子寫五年級的課程,

請想想你當初要求我先完成什麼好嗎??

還說我們老師都早回去(?)這句話我真的很不懂,

本來上下班就是有時間上的分配啊~~

我為什麼要等你回去後再回去啊~~

欠你們的嗎??

還說一堆讓我很不爽的話啦(雖然這些都是對主任說)

可是到最後還不是都指向我!!

雖然主任因為你今天的言語而落淚,

我很同情她,

可是相對的你也間接的指責我,

如果當下是你找我我想我更招架不住....

或許會跟主任說要走人的事,

因為我認為我沒有那個能力去教你兒子並且配合你!!

反正今天你這樣的話我下星期就照你的去做,

可是我如果這樣的做了,

你還有話要說或是一直要趕著回去,

那我真的沒什麼辦法了...

如果你要轉就趕快轉走吧...

也許別間的老師有這個能力也說不定....

唉~~悲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荳 的頭像
小荳

阿宅荳的小小空間.....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