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說是用到什麼叫做 " 聲...撕....力.....竭....." 了!!

今天是接高年級以來第二個星期五,

我真的一片混亂~~~

而家長卻是不能體會我們的辛苦,

每當聽廣播我們班誰誰誰要接時,

我真的會很緊張....

因為到了星期五就是要跟多樣功課對抗,

每個都是三或四樣起跳!!

我的天啊~~~真的忙到昏頭轉向~~~

可是每當在忙時就有些學生一直不停的講話而影響到我,

我真的都要一心很多用的來應付他們,

今天真的大發飆~~~

我用盡全力的大罵~~

罵到我整個人都要氣昏了~~~

怎麼會有這樣的小孩呢??

竟然以為我在開玩笑!!

真的很欠揍!!!!

唉~~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被他們氣死!!!

怎麼辦????

我已經苦無對策了....

唉~~真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