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孩到底是怎麼了???

是什麼原因導致小孩們都要用暴力來解決任何事??

這是讓我想也想不透的問題!!

而這應該是誰要負的責任??是老師??家長??還是小孩自己本身呢???

我想大家都有責任吧...

看看我們班最近真是問題一大堆~~

尤其打架事件真的是層出不窮~~

不論是在玩的當中還是在寫作業當中都可以有問題!!

或許學校老師認為安親班老師怎麼遇到這種問題就打退堂鼓??

這些問題對學校老師而言是常常要遇到的,

所以他們應該可以很輕易的解決吧....

可是我並不這麼認為~~

我想這些問題是每一位老師的必經之路~~

唉~~~老師真的很難為啊!!!

現在對於班上出現這樣的問題我也只能好好的跟他們溝通,

或許有用也或許沒用...

但是這是我一定要做的!!

現在我也只能對自己加油打氣了!!!

希望能夠不再有這樣的暴力事件出現在我的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