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以為去上班會一切無麻煩事,而且某人也不會有我討厭的說話方式。
但是一切事情發生在當我們休息準備吃飯時,某人叫我打開冰箱讓她看某東西的
存貨剩多少,而我就這樣把冰箱打的太開,突然冰箱的就這樣掉下來,當時我被
嚇到了,可是某人雖然一直在笑,可是我想她心裡一定覺得”唉~~~真是的,怎麼會
這樣咧?”之後只要有熟人來,她就一直說,害我感到不好意思,又很不高興,
我本來要回去之前想跟她說看修理多少,就從我的薪水扣到,可是她那時差不多4:45
吧,帶她兒子去剪頭髪,順便去外送,結果,出去大約快一個小時多了,而我也準備
下班,她才回來,最後好像是她老公來,然後看她老公在那邊修理,好像已經把冰箱修好了
,可是她老公來時,一直看著我,好奇怪喔!!
之後,我在整理東西準備下班時,她就一直在那邊說笑的說那冰箱怎麼辦,害我不知怎麼
辦,當時真的超不好意思的,而且在我出去發車時,剛好隔壁的人來買飲料,她又再說一次
,吼~~~~真的是大聲婆,我真的心裡超不舒服的。
怎麼自從跟她工作後,她的說話方式我怎麼覺得越來越討厭咧,以後如果不做的話,
再怎麼樣,我也不會去那個地方(不管她一直打電話,還是怎樣我都不會去),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