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高雄啦~~~~~,這三天的台北行真的即好玩可是又好累喔!!
不過,我到了台北的當天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鈺玫就帶我去士林夜市,到了之後
真的是人擠人,很像車子在高速公路上塞車,而且是呈現走走停停的狀態,
可是我還是有給他逛到喔,很好玩唷~~~
回到飯店就已經十二點多了,就去洗澡,吃宵夜,看電視完就去睡覺囉~~~
到了第二天,就去考勞保局的考試,考了一天下來真是給他有點累的說,而且還有一個
小插曲,那就是,在我考試的桌子上不是會有貼名字在左上角那種貼紙嗎,然後,
我名字的最後一個字竟然打錯了,但是我問了監考老師,他說在簽到簿上改就可以,
結果考到最後一科時,他竟然叫我考完後就去事務中心,去改我的名字,我當場想,
你當時為什麼在考第一科時,就叫我去,真是給他很討厭~~~
可是考完後,也改了名字後,就繼續我們的行程囉,我們就直奔101囉,而且第二天
算是逛百貨公司日囉,逛完後,我們還有去士林夜市,簡直是人山人海,所以這天我們快
就只有買東西回去吃後,就回去飯店了~~~回去後腳快痛死了,可是我也總算見視到
台北的威力了,而且當我去逛101時,我才覺得我好像”都市俗”喔!!
最後一天時,我們去了淡水,也是蠻多人的,可是我覺得還蠻好玩的,之後我們就去趕車了
結果去拿了行李後,直奔了統聯,我們看了上面的銀幕時,我們就以為那是我們要等的門,
結果鈺玫去問時,就有換了門,之後她就去趕車,然後她就打給我叫我去問一下要不然會
沒有坐位坐,而且就要等下一班了,我去問時也有換,可是我覺得很奇怪,怎麼沒有人在門前排隊,
之後我又去問,又換了門,但是我聽到這是等16:30的車子,我忘記要去那裡的,然後
我又再去問,又換了門,之後我本來想說終於,結果服務員在前面問
”還有沒有人是做16:20往高雄的,然後,我和前面的女生聽到,就衝了過去,這才坐上車,我就這樣被耍的團團轉,然後我就打給
鈺玫說我坐上車了,然後我們就說以後不要去坐統聯的了。
不過,這次的台北行我真的覺得很好玩喔~~~
下次還要再去,可是不搭統聯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