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都沒寫網綕了,真是給他有點懶的說,其實最近發生一件事讓我有點措手不及啊~~
就是跟我很好的一位親人走了~~讓我感到很傷心,但是她走了也好,這樣她就不會再讓病魔一直折磨
她!! 唉~~~人生真是很無常耶!!每個人最終都會走上這一條路,但是突然遇到這種事,讓我真是很
難過,可是如果一直這樣下去,也是會讓她更傷心而已!! 算了,不要再想了,我還是好好的過我的生活,
這樣她看了就會很開心了~~~!! 另一件事呢~~那就是又要找新的工作了,真是讓我很煩惱,而且又很害怕,現在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辭掉,最新結果再公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