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更新了耶,也就是說我已經很久沒有碰到電腦了,
要不是我們家那位女人去新生訓練,我也不可能會有連續一個禮拜可以用到電腦,
可是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新生訓練要一個禮拜呢?我想她的學校應該有他們的想法吧!!

唉~~今天本來下午要來看下載的韓劇的,可是老天爺就是不給我面子,一直打雷閃電的,
害我都不能用,好不容易到了七點多才可以用,真的是無言啊~~~~~
在這段期間,其實有些事情讓我覺得很煩,但是又不能上網寫來發洩,雖然太多事情我懶的一一敘述,
可是現在我想說我還是慢慢的來解決好了,畢竟上來寫網誌也只是來抒發我現在的心情而已,並不能解決事情,
但是在這段期間的收穫那就是我買了我們家很多的CD喔,也算是讓我有些安慰了,
至於其中讓我覺得很煩惱的事,那就是"換工作~~~~!!"
這個事情我想等我真的換了再上網更新吧!!(我想可能要很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