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今天真是讓我感到真的很生氣,真的很想大喊~~~~!!
今天在公司時,因為我所屬的北高今天是區三民區,而在下午快三點時,我們幾個早班清架準備超前區明天的區時,
然而因為三民區有多五個區,這五個區的籃子在南高那邊,然後因為我們星期六已經區一天的三民了,
我們總共再加今天要區兩天的三民,所以那五區想當然一定是都爆掉的狀態,
然後再我們清架時,因為那五區放到第四籃放不下時,通常我們都會在他們前面再繼續放籃子,
結果那五區就是這種情形,然後我看到時,已經是都完全爆掉了,但是卻沒有人要再做另一個籃子,
好讓別人繼續放,當時我真的氣炸了!!最後我還是去拿籃子做,真的很討厭耶,每個人都這麼自私,
真是讓我很想罵髒話!!

然後今天其他的前面號碼的籃子也是一樣,有的都已經滿了,卻不補籃子,結果都是我跟另一個同事去推籃子來放,
真的很奇怪耶,既然大家都這樣的話,那就不要去推啊,我們幹嘛那麼雞婆啊~~~
每個人都這樣,真的好討厭喔!!

我真的很討厭大家都懷著私心一起工作,但是想想其實去那裡都一樣啦~~~
算了~~~~不想講了,真是一肚子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