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快要瘋了~~~~
我已經快受不了了~~
首先是我們家的潘爸, 自從他退休後, 每天只要看到他, 
他就會開始碎碎念, 念到潘媽快要受不了了.....
然後每次看報紙找工作時, 他都會幫我看, 而且一直跟我說, 
像今天潘媽幫我領錢時, 因為最近公司沒什麼加班, 然後又彈休,
所以沒領什麼錢, 之後潘爸就跟潘媽說, "我到底有沒有再找工作啊......."
講一堆, 潘媽就回來念我, 而我那時還在睡, 所以火氣特大,
我當時真的很想大聲罵人~~~~
其實, 我真的都有再看, 可是就是沒有人通知我面試, 而我也沒辦法啊~~~
你們這樣一直念, 念到我白頭髪真的長很多耶, 
壓力真的很大.....
我會好好找, 好不好??
不會再這樣念下去了, 要不然我不知道最後會變成什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