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假期的倒數第二天,我想有些人現在還在玩樂中吧!!
不像我那麼苦命,今天開始上班......
不過昨天有給他出去走走,透透氣一下,
可是昨天每到一個地方看到的都是人,
尤其到了西子灣,真是太可怕了!!你可以看到車跟車擠,人跟人擠....
而且當我往上看英國領事館時,整個就好像已經被人給包圍住!!
哇~~~真的是太恐怖了.......

晚上我跟同學去New House吃飯,我是第一次去啦(都市俗一個)
不過是有聽說要先訂位,要不然你就要在外面等,而且還要看著裡面的人吃飯,
好險我同學有先訂位,我就不用眼巴巴的看著人家吃!!
吃完真的好滿足,可是我點的義大利麵有點小難吃,我同學的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想下次我還要去光顧試別的口味!!

雖然昨天有好好的玩,但是今天好累喔~~~
我想明天應該就會比較好一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