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愚人節耶~~
可是好像沒什麼好玩的說.......
最近真是累的可以~~~
公司最近信突然的暴增, 尤其以我們北高最多(公司分為南,北高)
而我們北高到星期五為止已經三個離職了, 然後竟然還有一個人被開除,
至於那位小姐, 幹部是跟她說,"我們給你一個月找工作, 如果你找到就以走, 找不到的話, 就做到四月底為止"
唉~~~我們北高怎麼那麼命苦啊~~~~
像是因為南高意見許多, 所以我們要再搬一次格子,
然後星期五那天, 她們已經迫不及待的要搬了, 因為她們已經沒信了,
但我們北高還沒清架, 就把我們要放信的籃子, 移到遙遠的另一邊,
我當時真的快氣炸了, 心裡還os: 這樣我們怎麼放信啊~~~
想當然我的臉真的是臭的可以~~
而接下來真的是不知要如何說, 南高她們在搬格子時, 為什麼都有人會來幫她們,
我們北高就要自己搬, 真的是夠了~~~
我真的替我們北高的人感到可憐啊......
之後要下班時, 因為南高有一個人要走了, 所以我們在外面牽車時, 我跟她說了些話, 
在我們說完話時, 有個人竟然跟她說, 你跟她偷講了什麼? 我當時聽到真的傻了,
而那位要走的小姐說, 沒有啊, 就只是閒聊一下,
我在想, 奇怪了!!現在你們南高的人跟北高的人講話, 難道講什麼我們都要一一的跟你們報備嗎??
你們有什麼秘密我不管, 而是你們這種行為我真的還不喜歡~~~
我想我也要趕快離開這個爛公司, 要不然後果如何我也不知道!!
說來真的很好笑耶, 那位質問人家的人還是我很尊重而且很喜歡的長輩啊~~
唉~~真是悲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