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上個禮拜, 我們可愛的老師打了通電話給, 當時讓我感到很shock!!
她說21日是學校校友回娘家的日子, 想說要叫我回去看看,
然後在叫我看有誰要回去, 再給她名單,
之後我就約了又菁, 因為她也想回去, 其他約的人都說有事要不然就是不想回去....
之後過了幾天, 又菁跟我說她要約盈瑾去(因為她也想回去找老師), 我當時想," 啊~~可是我跟她不是很熟耶~~~"
所以就在前天我約了阿屏去, 可是她本來晚上不行, 但我們到學校時, 她突然來電說,
她要過來, 因為事情辦完了!!
所以最後就我們四個囉~~~
在我們要走進學校時, 當時也還沒接到阿屏的來電, 我跟又菁就走著走著...
突然有個人出現了, 又菁就叫了我一聲, 而我當時還沒反應過來,
那就是我以前欣賞的一位老師(名字不方便講)
我跟他擦肩而過, 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每一次回去時我都在門口, 或是旁邊的走道跟他擦肩而過, 但都沒有叫住他, 或是跟他講到話,
原因是因為不是我沒看到就是又菁沒看到, 反正兩個人處在當時的情形都會反應不過來....
可是也未免太有緣了吧, 而且真的很巧...
之後真的後悔及了~~~~
唉~~~下次還會遇到嗎??
希望真的可以啊~~~
真的不想再讓這個機會溜走了...
不過, 這次回去跟老師吃飯聊天真的心情很不錯, 而且大家都變得很漂高唷~~~
真是個不錯的聚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