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本來很高興要去辦手機的, 可是我都一直想不起來我的ID到底放那裡了,
然後我跟我爸在路上的途中我一直找也一直在想,但是就是想不起來,
之後到特約中心時我詢問一下手機,我決定要這隻手機時,結果門市小姐說現場沒貨,要在明天下午才有,
之後我爸就說那先辦門號明天再來拿手機,我說"好"....
那門市小姐說要ID跟健保卡二種證件,
可是我還是記不起來放在那裡,
之後就被臭罵一頓,
回家又被我媽念,真是太衰了......
然後我發現竟放在隱密的地方(難怪想不起來放在那裡),呼~~真是好險啊!!
可是我爸在罵時,竟然還跟我說"這是每天要用的東西,你竟忘記放在那裡~!!"
可是我想不通,為什麼這是每天要用的????
我只知道有需要時才會拿出來,
我只能..........(心裡在@#@$#@%!)

算了,等到明天拿到時,就會很開心了喲 ,之後就會忘掉今天的不愉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