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昨天去面試時真是感到莫名奇妙.....

我嬸嬸她介紹我去我堂妹上的補習班裡工作,她還說如果要的話再跟她拿電話
跟這位老師聯絡,之後我想很久也有跟她拿電話,
然後在上個星期六有跟那位老師聯絡,
在講電話時(中間過程太多省略),我們談的很愉快,
我心想"這份工作或許我能勝任",
講快完時,這位老師有跟我約時間,就約在昨天的下午13:00,

到了昨天我去面試時我人已經到了,
而我有看到那位老師在跟家長講話,
之後他竟然跟我說,"他們現在在櫃台吃飯,可能不方便,那要不然你可不可以晚一點來?"
我就說"可是我等一下要出去"
之後他又說,"要不然我另外再跟你約時間好了",
本來我說好(心裡在@$@$@#$)
結果他老婆出來說,要不然再最裡面那間面試好了
之後就進去面試了,
但在在之中,我覺得老師跟我用英文對話測試我的時間佔了面試時間的大部份
更扯的是,面試完時,他們還跟我說,我回去再想想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打電話來
我們兩個會在討論再跟你說,
我心裡真的..........

我回去想一想怎麼跟我在電話跟他講的有點小不同,
本來我還以為當天就會跟我確定的說,
結果是這樣~~~~
算了,我想還是另尋別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