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們家領養了一隻狗, 取了很多名字, 但最後還是叫牠 "咖啡".....
第一天來的時候,半夜都一直叫,害我睡眠不足..
慢慢的, 到了今天已經第四天了, 半夜也開始不叫了,
我還以為可以好好的睡了, 結果還是有問題所在,
那就是如果放在外面, 牠就會一直狂叫, 很怕牠會吵到鄰居,
真是不知如何是好啊~~~~
還有上廁所,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教牠, 每天都隨地大小便, 清都清不完,
啊~~~我快要瘋了!!!
現在有時都不想在家裡看到牠,
牠什麼時候才會讓我喜歡牠呢???
真的是指日可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