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要去考汽車路考囉~~~

好緊張喔.....

早上7:50就要到駕訓班

因為我是第二個考

所以我先坐後面

等到我考時....

剛開始的倒車入庫,  S型, 路邊停車, 都不錯

但是我擔心的事情即將要發生了

那就是上坡我竟然還是壓到線......

哇~~~我好想哭喔!!

那時監考官說你要對準啊~~~

我就說喔!!

之後下坡有響一下(短短的一下不是持續的喔)

我想應該不會扣吧!!(因為監考官沒說什麼)

我就一直開到完為止

之後監考官就還我身份證了

我想我應該過了吧.....

因為我再去找我們教練時....

他還跟我說恭喜你, 考過了唷~~

我就想那我應該是考過了.....

我想等到我拿到駕照時

應該心裡會比較踏實一些吧!!!!!

不要再亂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