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我在安親班已經上了兩個禮拜又兩天了,

但是昨天是我心情最不好的一天,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越來越不像話,

竟然還會當眾回嘴並且還罵不好聽的話,

而且我覺得好笑的是,

他媽媽根本就不太會管他,

但是有一點很讓我認同的是,

他媽媽會支持老師的做法來管教她的小孩,

可是昨天這位死小孩真的是太無法無天了!!!

最後讓我不得不在其他的學生面前流下了眼淚....

我真的不知道要拿這位死小孩怎麼辦?

我現在只能下禮拜一去跟主任商量這個死小孩要怎麼處置他囉~~

氣死我了, 害我昨天心情不好又加上喉嚨痛......

真的好討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