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

今天我竟然遇上了可惡的詐騙集團!!!!!

第一位打來的還是自稱桃園縣警察局的警員說我涉及一位嫌犯的洗錢案,

還說他們有寄傳票要我出庭作證,

結果我沒去所以嫌犯把犯罪行為推給我,

而且當下我還真的信以為真,

中間省略.....

之後他說會把資料傳給一位書記官她會與我聯絡....

接下來就是那位書記官的來電囉~~

中間省略....

好險我在緊要關頭時停止了這個可惡的詐騙行為....

可是我也很白癡,

他們問的問題我還一五一十的講,

只差好險沒講帳號或者匯款而已....

呼~~不知明天還會不會打來....

好恐怕喔~~~~

我想我可能要去收驁或是去拜拜囉~~~~

希望從明天開始不要再打來了,

這個教訓我也領教過了,

以後不熟的電話我也不要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