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了這班四年級的班級也有一個多月了,

雖然班上有幾個學生早就認識我了,

但是每個學生都還是會以試探我的方式跟我相處,

我是覺得保持一點距離是不錯啦,

但是我還是想要跟他們有那種有點黏又不太黏的相處方式,

從開學到現在每天都在跟他們一起跟作業奮戰,

在這過程中,

我多多少少都會因為作業太多而對他們有些人會以很不耐煩的口氣回他們,

其實心裡也是會覺得對他們很抱歉,

不過(重點來囉~~),

我想講的是~~

下禮拜就要月考囉~~~

大家要加把勁啊!!!!

讓老師看看你們漂亮的成績吧!!!

加油囉~~各位學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