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為什麼又要來抹殺我的挫折感咧??

今天又是我的黑色星期五了!!

真的是....

不管是我的學生,

還是別人的學生,

我是覺得要一律平等啦~~

但是竟然被家長懷疑我的教學方式,

難道我的教室只有你兒子嗎??

而且每個小孩的自制力是不一樣的,

你也有說過你的孩子已經四年級了,

也應該知道自己的學習態度也要有所成長, 不是嗎?

而且你來尋問孩子的狀況時,

你的要求我也有盡力的去完成他,

但是你竟然會這樣說....

又說我不幫他對評量,

你怎麼可以這樣呢??

你的孩子動作慢你是知道的, 不是嗎?

而且他都不想寫評量你知道嗎??

唉~~~反正我對他我已經該做的都做了....

你還要再這樣質疑下去我也沒辦法了~~

那對於你兒子,

我想我還是會盡我的本分教他,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