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在搞什麼啦~~

扮黑道喔!!

不管用什麼方式來教育學生,

這樣是不合理的吧!!

不是嗎??

如果你堅持的話,

那出去混不是更好嗎??

真的是機車到了極點!!

 

拜託~~

每次都嘛一直誇自己做這行業多久了,

那你總該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吧!?

自己是怎樣了不起喔!!

我真的來錯地方了~~

要不是看在阿伯的面子上,

我早就該走了啦~~

真的是王八蛋一個!!

 

我看等時機成熟後,

我來提出要更改上下班時間,

如果不行,

那對不起我走好了~~

真的太黑暗了啦~~

恐怖極了!!

可憐的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