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開會內容真的是很無言耶~~

到底重點是在那裡啊!!!

明明知道二件很簡單的事情為什麼要講的那麼複雜呢??

我真的搞不懂耶~~

我只是覺得既然主任自己說要解決,

那到底有沒有在處理啊~~

我們就只是要當事人出來講一聲嘛!!

有那麼困難嗎???

結果我還反被咬一口!!!

什麼跟什麼嘛!!!

簡直是不可理喻嘛!!!

那幹嘛做那麼多~~

真的是自找麻煩.....

我看禮拜日的也不用去吃了啦~~

反正我看不用吃就會吵起來了啦~~

真的是混蛋到了極點....

我禮拜日也要講上班時間了!!

我看你們怎麼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