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下午,

我在安親班我突然接到一通說要來應徵老師的電話....

我整個有點傻眼....

然後我想說先不要問跟我要好的同事們,

當時我就想說我先回家看報紙有沒有刊登,

結果回家求證證實了!!

我真的當下腦中一片空白...

我馬上就打電話問跟我要好的同事們問他們有沒有說要辭職的事,

他們都說沒有,

然後我腦中就開始了一連串的猜測....

說實在這位主管到底要做什麼我們真的越來越搞不懂了!!

反正我現在聽到了而且也開始做好了準備,

如果到時候怎樣了,

我想我應該也不會覺得意外吧!!

那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