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時間過好快喔!!

我已在安親班上班一年了耶~~~

在我待的這一年中,

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

不管是好的或壞的都一一的在我眼前發生過...

可是很可惜的是,

本來以為在這裡我終於找到的知音竟被無情的小人就這麼的趕出去...

唉~~現在在這裡的我真的好不快樂...

就連不想再待的念頭都一一的浮現在的我的腦子裡,

我想與我有志一同的同事們也許就快要不待了,

可是我咧???

我是有跟家人提過,

但是家人都要我以家中的經濟為考量現在先不要說馬上走...

也有叫我再好好的另尋更好的一片天!!

但~~~~現在我心中的想法一團亂...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也許來讓自己心沉澱一下可能會比較好吧...

現在只能先慢慢的往前走囉~~

在這往前走的過程中我再來好好的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