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人啊~~

一定要這樣的對待他人嗎??

工作也未免太輕鬆了吧!!

那為何我進去時怎麼沒有這樣般的待遇呢??

聽到這樣的回答我真的傻眼了...

當下的我真的怒火中燒~~

我並不是你們請的小妹好嗎??

有沒有想過我還要帶班而且搬到五樓還要掃教室跟四樓的廁所,

之後還要下來掃一樓

什麼啊~~

就說每個老師負責一層樓的不是嗎??

那這些說的話就是屁話囉~~~

不要以為我很好欺負就這樣的把我吃死死好嗎??

要不是為了錢我幹嘛還在這啊~~

真的是悲哀的人啊~~

到底要怎麼辦才好呢??

我想還是要想好對策再去跟她談吧!!

唉~~也只能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