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很不情不願的起床...

但是也是為了我的前途著想不得不這麼的早起!!

跟對方約了十點面試,

一到那裡才想起其實這間在我很早在找工作時就有自己來應徵過,

也許那時是找不同的職缺,

所以就沒有機會進去...

可是這次卻不一樣~~

雖然一開始也是我先主動投履歷的,

不一樣的是對方隔天就馬上與我聯絡,

也或許是應徵的職缺不一樣吧!!

可是在與對方面試完時便問我何時可過去??

我想了一下便回答最快也要八月,

儘管如此, 對方還是很願意等我!!

而且還要求我能不能請假一天去熟悉環境...

最後的結果會是如何我是不知道,

但是這是不錯的開始不是嗎??

真的會如我所願離開這個不屬於我的地方嗎??

那也只能等我從請假的這一天去看看才會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