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個字是今天我聽到最讓我感到不舒服的話!!

身為一個老師你的人際關係是否有待改進??

還是說國語還要再重新學過??

我也只是時間到了要下班這樣也不對喔?

而我下班的時間也已經超過了將近一個小時耶,

沒有加班費就算了還要被人這樣講,

那換做我來跟你這樣講你心裡會很高興嗎??

簡直莫名其妙!!

上班的時間表也是你那老相好排的,

難道按照時間下班也是個錯喔~~

我下班時也禮貌性的跟你們說一聲,

就說我這樣,

原因是: 因為我笑笑的講...

什麼跟什麼啊~~

我也心裡很幹的回嘴並且笑笑的說: 難道我要哭著離開嗎?

拜託~~上禮拜你早值可以早點下班是你不走的耶,

怪誰啊~~~

而且也是你自己要留下來吃飯的耶,

關我屁事喔!!

簡直是神經病一個!!

唉~~遇到一個瘋子!!

真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