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真是所謂的囧 ...

唉~~阿伯真的害慘了我!!

雖然這些話從我進入安親班時就有時會講,

可是這次阿伯太不會看當時的狀況及場合了,

竟然還在你們家辦喜事的宴客會場耶~~~

雖然當時我和其他的老師要回去了,

但阿伯你也不用在我和新人面前講吧....(當時周圍都是人啊!!!)

我還看到新娘其實臉色應該有點不對....

也因為如此有了今天的囧境....

我只能說這只是小時候的玩笑話,

也只能請這位小姐不要那麼的當真,

而且妳今天也不用這麼的強調當時的玩笑話好嗎??

如果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翻臉!!

妳也不用這麼的担心吧~~~

妳那個老公我也不想要,

妳也不用這麼的對我有敵意及戒心...

唉~~~我怎麼那麼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