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工作時總是這麼忙忙忙....

是到底為什麼???

雖然是要讓主管看表現, 但是總讓人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

好像都不能像別人一樣不用這麼的拚命也能順順利利的,

到底是為什麼???

難道我就一定要比別人多付出嗎??

這樣真的太不公平了吧....

現在真的覺得我對別人而言也只是可以利用的工具罷了...

唉~~~所以說老鳥不一定會比較吃香啦~~~

偶爾還要被吐嘈...

而每次反應班內的事就當做聽聽就好,

別班就不一樣了啦~~

果然我們是被冷落的一角....

可憐的學生們.....可憐的我....

今天的內心真的被刺的很深,

這一句話我會永遠的記住!!

我倒要看看你能囂張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