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的遊玩, 到了初四這天當然也是要出去玩一下囉~~
我在初三晚上我同學打了電話給我, 說要出去玩的事, 本來我們要去台南一日遊,
但是考慮到交通的問題, 所以就做罷....
原本我還想去九份咧, 結果也是交通的問題, 然後如果去當然不可能一天來回啊, 想當然也卡在住宿的問題囉~~
之後我就想要不然去小港看飛機, 喝咖啡囉, 因為聽同事說那邊還不錯, 有空可以去看看,
結果當然好啊, 
到了隔天我騎著我的小紅, 先去我同學家, 然後就出發囉~~~~
途中她給我看了一下她查小港那裡有什麼好玩的, 第一個地方就是"高字塔..園區", 第二個就是著名的 
"淨園機場咖啡" , 接著我們就說好先去第一個地方, 結果.....
我咧!! 小港好遠喔~~~, 我們騎了將近一個小時多,才到第一個地方, 要到之前還騎過頭咧....
我的屁股坐的都快開花了~~~~
到了第一個地方, 竟然比我們想像的還要爛!!
唉~~~然後我們就想要不然在園區裡面繞一繞吧, 之後我們就想還是往第二個地方前進吧!!
第二個地方比我想像中還要好找, 真的很慶信!!
裡面真的超多人的, 我們要彎進去巷子裡時, 就已經動彈不得了,
真的是超人氣的地方啊~~~~
之後在裡面我們逛了一下, 也看到飛機降落, 真的好壯觀喔~~~~
裡面還有人種向日葵耶~~真的好漂亮喔!!
然後我們肚子都餓了, 我們並沒有在裡面吃, 因為太多人了, 
所以我們就前往市區吃飯囉^^
當然吃完我們就去城市光廊走一走, 順便看一下表演, 然後就離開了,
回到家差不多快11點了, 
呼~~真的好累喔, 不過這一天過的還算不錯囉!!
期待下一次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