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期五下午的那天,我們發生了一件事,但是我們都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那就是~~
在那天我們分別區813(左營區),800(新興區),之後到了下午三點時,我們早班準備要下班了,然後
區813的人就把信叫其中一位區信小姐推去給小番區,當然小番也是區813的人囉!!之後事情發生了,
那就是那位區信小姐回來就說,"我推去給她時,她還說,"為什麼給我?"" 然後我們那位小姐就一直蛤蛤的
回答她,過沒多久在小番那邊的大區就突然大聲說"真是太過份了!!"可是我們這邊不以為意,可是之後在我們
這邊的晚班小姐(小番也是晚班的!!)她就又把那些信推回來區,想當然是很火大的推回來囉~~,結果小番來拿
信時,竟然把籃子摔在地上,很不爽的來拿信,我們這邊的晚班小姐就很生氣的跑去跟組長說!!
到了晚上我們一起上線玩遊戲時,我的同事就跟我說"小番離職了!!"真是有點傻眼!!而且還說當天晚上
組長帶著小組長跟小番去跟我們這邊的晚班小姐當面講,但是每次只要問她什麼他們就有話講,尤其是那位
汪汪小姐,真是太會替她說了吧,我那天心裡想,你身為一位幹部,是不是應該要以中立的方式來講話,而不是
替那位一直說謊,請假的人說話吧,你難道都沒看到嗎?還是假裝沒看到,就這樣過去了,枉費還升起做小組長咧
!!根本就沒資格吧~~~!!
而且本來聽說組長今天會找我們談話,結果沒有!!我想他們可能想不要鬧大吧!!但是這只是我想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沒來找我們?
唉~~真是大爛人一個,走了也好,再見囉~~機車小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