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我要講一個笑話,是關於我們家的一位機車白癡!!
話說在今天下午時,我跟那位一起去火車站買完CD和還完書時,
她就講說要去練機車,結果我們找了很多地方才找到那個空地,
但在找到之前我們有在別的地方練了一下,
之後找到時,我們開始練,
然後我一直看她在練時,明明就在剎車,可是她還一直摧油門,
已經連續很多次,之後她就想說算了,還是先練這樣好了,
回家後我就問她,你為什麼那麼多次都這樣咧?
她竟然說," 我兩手沒辦法協調啦!!而且我只要右手用力時,我左手也會跟著用力!!"
當時我覺得無言!!
然後我問了我們家另一位先生,他說,"幹麼右手用力,左手也要跟著用力啊~~?"
當下我覺得很好笑,真的是太天然了~~~~~!!!
我想她要練成還要很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