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下要大失血了~~~~
我們家Tsuyo一發接著一發, 打的我不知如何是好啊!!!!
光是他的 "胸宇宙" 這張DVD, 日版的我就沒買(因為很貴下不了手),
但是台壓的部分, 這張要在3/7就要發行了~~~~
而且AVEX有說,
內附<3作品連動抽獎活動>抽獎券。加上今後預定發行的虎斑恐龍王產品,就可以
參加「奈良土產」抽獎喔!期間限定生產商品至2007.6.30為止。
看來我是非買不可了!!
然後接下來第二張專輯 "
Neo Africa Rainbow Ax" 也要在日本4/11發行,
而且吸引人的初回有附DVD, 可是我想我也只能買台壓了.....
唉~~我的學年曆都還沒拿到手, 就有一堆正排隊等著我去購買了,
真的是窮了........

剛才上CIA時, 有人講說, 為什麼我們家KinKi很愛跟關8撞期!!
繼上一張的 "I album -iD-" 跟關8的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同一天12月13發行
這次Tsuyo發第二張也是跟關8新單曲而再次的撞到!!
真的是太妙了~~~
看來這次要好好的規劃一下要怎麼買這幾張, 嗯~~就這麼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