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本來一切都很好,沒有什麼大事,
但是今天有人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竟然跟我說她要區別區........
我是因為別人在拖東西時,在問我說她到底要區什麼?
結果別人說她自己說要區別區...
我聽到我就跟她說我們自己的區都還有一堆信,你不先區完,
你還要區別區!!!!
之後我就不想理她了,別人還跟我說這件事時,我就跟別人說,
如果她要區的話,叫她去問幹部,看要不要跟她換區別區,
如果幹部說好,我無話可說!!

之後我就沒理她,然後幹部就過來看了一下,就跟我說叫我區別區,
我就說她要學著區,
可是幹部說,今天很多信,沒時間讓她慢慢區....
然後我就換別區,但是到最後我還是換回來區我的本區......

我很想跟她說,不要一直想說都依賴跟她同區的人,
那如果跟她同區的人今天狀況不太好,而你又要區別區,
那自己的本區不就要放著不管嗎??
那她以為跟她同區的人都是神嗎???
一定都區的完嗎??
那如果今天大區的信很多那怎麼辦?還不是一樣要支援自己的本區....
還好今天大區信很少,要不然......
唉~~真不知道腦袋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