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只有一個字能夠形容我現在的情況了~~
藉由我爸他以前同事的介紹,讓我進入了一間私人的通訊公司,
它是一間在處理信件的公司,而我是在星期日晚上通知說要在星期一
去面試,然後隔天我就去面試了,結果面試完之後,就說那星期二來上班,
但是這間公司有分早晚班,我選擇上早班(從早上五點到下午一點半)
我竟然要在四點四十分就要出門了,真是好累啊~~~~
可是在讀二專時,就有體會到這種的勞累,但是時間也沒有比這間公司早,
然而,我還是去上班了~~~
今天是我上班的第三天,突然我心裡想,”好加在,我還沒要加班,可是如果我
一個月後要加班時,不知道我之後會變的如何啊~~~”
可是不管怎樣還是要堅持下去,要不然我怎麼買我想要的東西呢!!
人總是要向錢低頭的嘛~~,對不對?!
那我現在就好好的努力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