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我要去辦新門號的日子,真是太高興了,
等我的手機用好時,我會把感想po在上面~~~~~

小小抱怨一下.........
今天本人去公司時,有點給他很無無力,我們北高這邊僅有四人出席,
吼~~~~很無言耶................
竟然還有人明明有說要來,結果沒有來!!(不知該說些什麼)
唉~~~算了!!!

另一件事應該算是有點高興吧!!
經由我嬸嬸的介紹下,我決定要去我堂妹的補習班上班,
然後剛才有跟老師聯絡,講的還蠻久的說....
不過要先去跟老師面談一下,詳細情形要等下星期六結果如何再說!!
還蠻期待的說........

小聲說:老師的聲音還蠻好聽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